close

前夜,討論了好久,不知道要去哪兒。晨起,也沒個結果,所以就決定到家裡附近的景點走走。


 

 似乎從來沒拍過內灣車站,還好沒有搭火車來,車站人潮很多。


 

 

內灣人潮也很不少呦,雖然已經是下午時分了

 

 另外的人潮一隅

 到內灣本該點點路邊小吃邊走邊吃。但是,有些年紀了,總希望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用餐,於是,還是選了餐廳用餐。看啊,餐廳裡面的人群,大概想的也跟我們一樣。

 這是餐廳裡的豬油拌飯。小時候常聽長輩們說豬油拌飯加點醬油有多美味。我始終不相信,因為豬油應該很油吧,還要加醬油。加醬油我可以理解好吃,但是豬油我就不懂了。果然長大後,也沒有愛豬油,可見是生活背景的差異。我沒有吃這碗,但是吃的人沒吃完。

 客家炒板條。我不愛麵食類,但是我發現大片面皮的東西我就挺喜歡的。像是粄條,蒸餃,水餃之類,只要麵皮是大的,我就還能接受。而這個炒板條,真的好好吃喔。

 就是青菜少了點,但是味道10足ㄛ。

 麻婆豆腐。我個人對麻婆豆腐真的沒有偏愛,一般來說,到餐廳我也不會點麻婆豆腐,一來是麻婆豆腐很少沒有肉的,二來我真的不偏好。不過今天會點麻婆豆腐是有故事的...........今天晨起要出門前,電視竟然在播Alashi訪問綾瀨遙,而綾瀨遙聽說就是喜歡麻婆豆腐,所以Alashi就帶她去麻婆豆腐始祖店。我看了電視煮麻婆豆腐,我就突然的很想嚐嚐,不過我也知道沒有肉的麻婆豆腐真的很少,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期望。但是進到這間店,這間的麻婆豆腐竟然真的有無肉的,超開心的我就點了。雖然沒有肉,也沒有那麼辣,那麼麻,但是整體的味道真的很不錯。清淡清淡的香味芡著微微的醬油味,有鹹味也有甘覺,不用配飯也很美味的一道菜。

 羊肉炒什麼的吧,忘了菜名。我也沒吃這道菜,但是聽說很好吃。

 炒三蘇,本以為店家會用豆鼓炒三蘇,但是店家用很清淡手法製作這道菜餚。簡單的鹽加上其他配菜,参點高湯,美味的炒三蘇就上桌了。真的也是不用配飯就能吃完的菜。

 吃飽喝足後就到內灣的一隅,這裡竟然可以許願喔,買個竹片一片50,就可以寫下願望綁在這些地方。

回家時覺得夕陽很美,很倉促的拍了一張,因為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黃昏的夕陽如同曇花一現,很快太陽就會落在山後,所以我知道要拍要快。 果然等了個紅綠燈,太陽就不見了。

 

這位騎摩托車的女孩兒,一直騎在內車道。很危險ㄟ,內車道是給車子走的啊。

 這間7真大,座位真的多到.....................一個不行。

 回市區後直奔巨城,不知為何,很想去巨城呆一會兒,想去Haagan-Daze喝杯伯爵茶。

今天的旅程快樂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貴閒人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