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訪山間堂

 端上來招待的醋

 

 

 坐到了好位置

只有幾桌,而且皆有面外,不會被吵,也不容易吵人

 喝完了招待的醋,蠻好喝的,我喜歡

 餐廳外的景色,雖然還是室內,但比起面對餐廳內,心情還是會有些些不同

 上菜了,今天是點雙人套餐,將一道肉換成素食

 在國外的餐廳,酒水才是真正賺錢的來源。

所以在國外的餐廳用餐,請都要點個酒或水或茶,

讓餐廳能夠真正多點營收,

才能繼續提供美味餐點給顧客。

 

台灣餐廳沒有這項限制,但是,

還是喜歡有個熱熱的茶可以用。

 海鮮

 用肉料理換來的素食老皮嫩肉

真的是老皮嫩肉啊,還不錯吃。

 所有的菜

 開始享用吧

 人類真厲害啊,吃完飯還能喝個茶。

不過,話說買完大衣,

買完手機辦好一切關於手機程序,也7.30點了,

是喝晚茶的時間,剛剛好啊,真是開心極了。

 真的只想點麵包而已

 

湯大爺硬要多點兩樣甜點,說怕我吃不飽

(在湯大爺眼裡,似乎在下很會吃的樣子)。

這個是肉桂洋梨塔

 諾曼地蘋果芙朗塔

 蘋果茶,湯大爺說Paul的茶

真的都很不好喝,但這杯還可以。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喝法國品味的茶,

那麼不好喝的一間 (抱怨歸抱怨,還不是常常來)。

要找到來自法國這麼不好喝的,真的不容易,

Paul算是頭采。

法國的路邊小攤,就算是麥當當,

都真的很好喝,所以我真的是低標族。

 

 麵包的沾醬,就是可惜了奶油醬中有火腿。

不然味道挺好的

 大大的麵包,呵呵呵

總覺得法國麵包真的只要一些些橄欖油+粗鹽來沾食

就世界霹靂無敵美味了

 

 大家都在看燈會,今天還有猜燈謎呦

雖然外面很大聲,裡面覺得很吵,

卻一點也聽不懂外面的猜燈謎問題

我這次是點英國早餐茶+鮮奶.........................

ㄜ,真的不如用唐寧的都強.........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貴閒人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