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對面在施工,

覺得噪音不太舒服

那就

再當一回文藝青年

 說是當文藝青年不是? 怎嚜是city super的袋子??? 

騙子騙子!!!

 ㄜ~~~~~想找cheese,找不到想要的,只好買另一種。

誰讓sales那嚜溫和有禮的讓我試吃呢?

不買一下,說不過去啦^_^

 真的很好吃,想當場拆來食用。礙於很多人類來來往往而作罷。

 他們家的抹綠(只是不想去哈根達斯而已)

 抹綠應該跟cheese不太搭吧。還好來往的人類們制止了我。

 很認真的員工。如果他是老闆,我很佩服他。

如果他是員工,他老闆真的好運氣。

這年頭花大把銀子請來家裡打掃的都不見得會這樣親力擦地板吧

(只有自己家裡才會醬擦吧><)

 試試看不同風格的抹綠。

但喝起來一樣啦,怎麼會醬???

 真的好認真......................哪個老闆運氣醬好? 喔~~~~是徐旭東。

 還把防火器搬開擦底下,樹也移了一下,順帶一提,我有親眼看到他還順便整理已枯的葉子們。

怎嚜有這麼好的員工,我要流眼淚了啦><。

 這本書怎麼這麼難看,不能再更白話一點嗎?

 又再整理另一顆樹。

好吧,來張小人國的樣子。

今天讀到文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貴閒人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