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時間,
所以就特地來了新竹老爺酒店。
跟服務人員說要偏僻的角落,就在這兒拿書出來閱讀了。
大家都說一日不讀書便面目可憎,
我想我大概已經可憎到無以附加的地步了吧。
哪裡只是一日不讀書,而是三秋四夏神馬的久了吧。
 
老爺酒店大廳酒廊menu,
要來之前在網路上survey了老爺大廳酒廊的menu,遍尋不著啊~~~~
所以,一定要趕緊拍下來。

 

有酒類


價格不太友善的酒單
(其實沒有細看品項,單觀賞價格就很卻步了)
 
滿滿一大落輕雞尾酒的價格到是很不錯

 

 
有咖啡飲料,價位真的不錯。
 
茶飲果汁
小婦人是點茶飲
 
其實他們還有英式下午茶,
只是一開始小婦人就表明要喝咖啡,所以他們就只有準備飲品menu,
結果小婦人沒點咖啡,點了茶飲。
 
特地選了偏僻的角落,安靜又舒適

 

靠窗的這區都是多人座位。
另一區的靠窗兩人位當時有一組客人,
為了想要安安靜靜的享受時光,
寧願偏僻不靠窗也沒關係啦。
 
這兩人座位真的很偏僻,超喜歡的。
不過也是還好多人座位都沒人。
 
錫蘭紅茶,味道很濃郁,
不過最值得讚賞的是很充足的鮮奶。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最近的店家給鮮奶都給的超小氣的,像詩X莉。
所以小婦人特地拍出來分享,份量很足的鮮奶。
 
後來又點了一壺檸檬馬鞭草
沒辦法,要給人家坐那麼久,只點一壺,我好擔心以後他們一壺要500。

 

隔壁就是多人座位區
剛剛到的時候有情侶組,好像是來訂喜宴的喔 ^_^  
 
從這裡看門口的來來往往,
真覺得老爺的服務真的很棒。
有個住房客人自己拉著行李,我正納悶著這位客人真要自己拉著皮箱走上樓梯嗎?
然後服務人員就已經接過他手中的行李,幫他提到check in的地方了,是不是超貼心呢?
其實服務人員在他進來的時候應該是正在忙其他事務,
不然行李應該早就到服務人員的手中了。
我只能說,及時服務真的太讚了啦。
 
而且順到一提,大廳酒廊的服務也很好,
一開始我想說我只點茶飲會不會被冷眼,因為小婦人當天先去按摩,
所以穿得很.............sorry。
要來老爺前還一直考慮要不要來,穿這樣很怕被白眼。
不過,從Door girl 幫我開門開始(她原本不在位置上,趕來幫我開門),
詢問我需要什麼服務,到點了茶飲,所有的服務人員雖然表情有顯露出問號,
但是服務的態度跟微笑,小婦人非常滿意(怎麼沒有服務意見調查表?)。
 
這就是今天閒時閱讀的書,
<詩經是一枚月亮>
文中的宣姜真是讓人心中一陣陣的痛。
arrow
arrow

    富貴閒人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